银装素裹美校园 扫雪除冰暖人心——我院开展清雪活动

2023-12-11

12月10日晚,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一场大雪飘然而至,校园的积雪也变的越来越厚。它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披上盛装的同时,却也给师生带来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校园内道路畅通,减少危险发生,尽快消除积雪带来的诸多不便。12月11日上午,在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和党委书记李帅的带领下,艺术学院教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投入到了清扫路面积雪的工作中。

为了安全并快速清扫积雪,我院教职工拿到劳动工具后分组协作,低温的天气没有阻挡老师们高涨的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从艺术大楼通往学校大门、艺术实验中心、学生餐厅及学生宿舍道路上的积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我院教职工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挥动着铁锹和扫帚,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为广大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方便之路。

此次清雪活动,确保了校园道路的畅通,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大家在劳动中感悟着乐趣和团结的力量,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凝聚力,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文/耿玺雯 图/苗艺明 陈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