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3-12-15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为艺术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形成校园文化特色,艺术学院举办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把学风建设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实施意见传达给每位同学,并针对课堂礼仪、学风建设及校园安全、校园文明行为等做了重点讲解和要求,希望通过班会能让同学们一是深刻理解班级营造优良学风的重要内涵,二要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翁意识,三要加强自主学习的观念,将号召具体落实到日常学习中去。

最后班会强调了临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各位同学需诚信备考。这段时间是同学们复习的黄金时期,一个学期的辛苦付出,最后是否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都与这一个月的学习情况有着紧密联系。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珍贵的复习时间,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

(文/图 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