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学楼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3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殷晴波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艺术实验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检查的过程中,李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性、周期性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并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确保我院师生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做好消防设施日常维护。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加大巡视检查的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消防安全。老师们重点就艺术实验中心的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配备、应急疏散通道、规范使用电器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排查,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文/图 耿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