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建工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2024-03-29

328日下午,艺术学院联合建工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院之间各项工作经验的互通和共享,最终达到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的目的。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刘帅、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殷晴波,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两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先进行座谈交流。李帅书记和朱宏东书记分别就艺术学院和建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随后参会的两位团委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学生日常管理概况和各自分管专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两院均希望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培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学院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两个学院的辅导员们又在西校区操场开展了团建活动。伴随着踩气球、抽盲盒等各项精彩的团建游戏的进行,各位辅导员老师逐渐由陌生变得熟悉,彼此在游戏间加深认识,敞开心扉。短短1个多小时的团建活动,不仅使大家在游戏间愉悦身心,也让大家通过游戏反思了在工作中的得与失,感悟生活中的真善美。最后本次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汲取了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陈雨潇 图/艺术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