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发新闻】我校成功举办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学校初赛
来源: 作者: 2022-06-30

为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按照活动要求,我校于6月26日在外语楼104智慧教室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郑州商学院初赛。竞赛邀请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继风教授、夏元燕副教授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璐副教授担任评委。大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璐主持。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本次竞赛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并经全校公示,学校初赛评选出一等奖3人:建筑工程学院杨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滕菲菲、通识教育中心马培兰;二等奖4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姚丹霞、工商管理学院李鸿春、会计学院郝晨君、工商管理学院张玲;三等奖3人:外国语学院韩笑、金融与贸易学院朱梦娣、艺术学院李静。以上10名获奖教师中,将推荐前5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