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开展11月教发专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3-12-08

为优化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流程,助力教师发展工作有效开展。12月8日下午,我中心在2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开展本学期11月份教发专员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季艺、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教发专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发中心副主任季艺总结了本学期目前教师发展工作整体情况,强调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各专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随后,重点围绕财务报账、积分审核、活动申请和导师助教制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与教发专员进行深入讲解与探讨,针对教发专员提出的阶段性问题,季主任与中心工作人员一一答复。

最后,季主任表示希望教发专员们能明晰职责,动态联系,保持合作,及时反馈。教发中心将根据教师发展过程的现实情况,不断优化流程、精炼培训、减负降压,为教师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旨在以交流讨论的形式,向各学院传达教发工作的最新动态与调整,获取各教学单位对教师发展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学规划和推动下一步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为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教师发展服务和支持。

(文/图 吴瑞龙)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