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开展AI赋能高校教学改革专题研修
来源: 作者: 2023-12-11

为提高数字化手段应用能力,实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12月9日—10日,我中心在学习通开展AI赋能高校教学改革专题研修,活动共有40名教师参与。

本次研修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北京大学孙华、武汉大学唐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侃侃、超星集团赵玉霞、石家庄铁道大学张增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李福荣多位名师,从“基于知识图谱的教学改革与模式创新”“数字化背景下如何做好课程与教学”“知识图谱驱动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探索”“基于AI的知识图谱建设与应用”“人工智能&数字人在课程中的应用”“基于知识图谱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业课程群知识图谱的构建与应用实证”联袂主讲。

本次活动不仅在理念层面深化了教师对于AI赋能教学的认识,也在实践层面为教师提供了具体指导。通过本次研修班,助力我校教师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精细化教育教学活动,有助于形成新的教育范式和形态。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围绕AI赋能高校教学改革,打造适配我校教师解决教学实践中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的坚实平台,开展教学研讨、工作坊等各类教学活动,提高教师团队整体素质,为多功能、宽领域、立体化教师发展道路赋能,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文/图 吴瑞龙)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