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敢想实干
来源: 作者: 2024-03-15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团队合力,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工作主动性,建设一支具有郑商特色的教师队伍。3月15日上午,我中心邀请管理学院李鸿春老师,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入职三年内无课专任教师开展第一期初任教师胜任力专题培训。

会上,李鸿春老师以“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敢想实干”为主题,从认同职业、学校认同、自我发展、自我成就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职业规划,为新入职教师进行经验分享、释疑解惑。李鸿春老师从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精神、办学原则和校训入手,深度剖析郑商文化内涵,强调要基于学校给予的平台,敢想实干,充分利用比赛科研提升自己,个人才能得到充足的发展空间;关于教学比赛,李鸿春老师从时间成本、师生关系、信息技术、评分标准、创新方法和思政元素六个层次分享经验和体会。现场互动频繁,参会教师认真学习。

2A5C7

通过本次培训,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作用,助力我校新入职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力,锻造专业特色风格,找准切口,更快、更稳、更好的站在讲台,成长为具有郑商特色的可靠、可信、可为的优秀老师。站在建校2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教师发展中心将不断提升执行力、创新力、服务力和凝聚力,动态关注我校教师的梯次成长发展需求,以更高效率、更新思路、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吹响同心追梦的郑商号角。

(文/图 吴瑞龙)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