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开展3月份教发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24-03-28

为进一步明确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确保教师发展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我中心于3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本学期3月份教发工作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花磊、副主任季艺、各教学单位教发专员及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季艺副主任围绕期初校领导工作报告中“聚焦教师梯次成长发展需求,科学谋划教师培养培训方案”的要求,向各位老师解读本学期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方案,并重点介绍“线上线下联动,及学及培及用”的教师培养培训模式。随后,针对教师培训的开展流程、教师教学竞赛的工作安排以及其他常规工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与教发专员进行深入讲解与探讨。

最后,王花磊主任表示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离不开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教发专员做到职责精细化,联系动态化,合作紧密化,反馈及时化,确保教师发展等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同仁将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科学谋划教师培养培训方案,逐步构建具有郑商特色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 周丽娜)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