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公示】郑州商学院关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2022-09-02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师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深入开展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钻研教学,以赛促教,以赛选优,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育方法的热情,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1日举办了第六届青年教师及第三届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经院部初赛、学校决赛、评选委员会评议,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获奖名单见图1),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见图2),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2日至9月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0371-61070717。

图1 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绩

图2 第三届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成绩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2日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