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公示】郑州商学院关于第七届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2023-12-13

各教学单位:

依据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管理办法(试行)》(成字〔2018〕102号)要求,教师发展中心认真组织考核,经教务处、质评中心、人事处、科研处审核,校领导审议,现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第七届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师发展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职务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职务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商学院艺术大楼206(西)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刘仁杰

 话:0371-61070717


附件:郑州商学院第七届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


郑州商学院第七届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汇总表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