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2023-03-01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2〕78号)文件通知,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人(建工学院杨慧、文传学院滕菲菲、通识中心马培兰),二等奖4人(会计学院郝晨君、工商学院李鸿春、张玲、马院姚丹霞),三等奖3人(外语学院韩笑、艺术学院李静、金贸学院朱梦娣)。同时,我校一等奖获得者杨慧、滕菲菲和马培兰三位老师被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一等奖获得者合照

自竞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院部推荐和学校初赛,依据竞赛高校组的学科门类和名额设置,选派了高校思政、理科、经管和文科四个学科共10名教师参加比赛。在省级决赛中,参赛教师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业务技能、良好的教学状态和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热心教学技能比武、提升教学能力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动我校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文/图 高孟冉)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