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我校师生多项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师德演讲比赛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 作者: 2023-08-2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3〕64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3年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91号)获悉,经学校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师生在师德教育征文中荣获教师组三等奖5项;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生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为主题,展现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成果。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掀起了学习先进、崇尚楷模的师德学习热潮,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

(文/图 王超)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