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果
首页 > 培养成果 > 正文
喜报!郑州商学院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 2023-11-25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郑州商学院共有10位教师获奖。

此次竞赛中,武佳莉老师获得全省高校经管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张樱老师获得全省高校文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王丁老师获得全省高校思政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张玲、吴阳阳两位老师获得全省高校经管科二等奖;韩浩老师获得全省高校文科二等奖;苏倩倩老师获得全省高校理科二等奖;王亭老师获得全省高校经管科三等奖;马微老师获得全省高校文科三等奖;王素萍老师获得全省高校工科三等奖。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教学赛事,在全省教育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该赛事旨在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展示教师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提升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路径。

我校一向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注重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各参赛教师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学校多年来大力建设师资队伍,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创新与改革之中,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高质量发展。

(文/刘仁杰 图/吴瑞龙)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