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1年 第5期 总第9期)
来源: 作者: 2021-09-30

暑尽秋来,新学期开始了,欢迎各位老师返校。2021年暑期我们经历了汛情和疫情的车轮战和双线战,经过不懈努力,我们闯过了双重关卡。

本学期我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制定我校2021-2022学年课程思政建设推进计划,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研学班培训,并启动新教师胜任力研修班,助力新教师了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和要求,掌握教学工作基本方法,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在上学期期末组织开展了2021年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校内集中培训,于本学期期初联合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全校新入职教师线上岗前培训工作。制定教师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本学期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计划,召开教师发展工作会议。

本学期我们迎来许多新教师,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拥有获得感,在郑商大家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 附件【21.09总第9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