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2年 第7期 总第19期)
来源: 作者: 2022-11-30

各位老师好,新一期的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

在本期月报中,继续向大家汇报本月我中心开展的,包括讲座、骨干教师引领力专题培训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研学周等各种形式的教师发展活动;同时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校党委和学院组织的教学技能竞赛。

依照我校教师“3222”分层分类培养计划,本月我中心开展了“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讲座,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高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研学周专题培训,组织相关课程负责人进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应用探索与实践专题培训,组织全体骨干教师参加打造高效课堂的方法与途径高级研修班和组织教研室主任进行“智能+教育”新范式下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赛促教,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建工学院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和通识中心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大赛。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初雪已至,气温骤降,老师们注意御寒保暖。


  • 附件【22.11总第19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