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1期 总第21期)
来源: 作者: 2023-02-28

各位老师好,新的一年又和大家见面了。万物生长,春风伴着暖阳悄然而至,窗外的风景已经有了色彩的轮廓,雷锋精神在熟悉的歌声中滋养心灵,在这明媚的春日里,希望大家都能走到户外,放松心情、舒展身体、精神满满。

在本期月报中,先向大家分享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的好成绩,然后向大家汇报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以及寒假开展的各项培训总结,以及返校后组织院部开展的分享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的培训转训。

为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寒假我中心以“三化”“三性”为培训原则,依照我校教师“3222”分层分类培养计划,面对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教学技能类通识能力培训和各学院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其中教学技能类培训对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分别开展,确保培训能服务到每个阶段的教师;同时,根据各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情况,开展了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及转训,增强培训效果。最后,在本期月报中,也向大家分享学院特色教师发展工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思考与交流。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