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2期 总第22期)
来源: 作者: 2023-03-31

各位老师好,新的一期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月,我们一起欣赏了郑商校园繁花伴着白雪的美丽景色,大家也在温暖的春日里走出校园到各地访问交流。阳光明媚,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月的进步与收获。

在本期月报中,先向大家分享我校教师在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然后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和外出交流考察情况。

为加强校、院两级的工作机制,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教师发展专员工作会议,走访各学院调研了“青年导师助教制”的开展情况做出总结并分析问题,选派教师参加了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进修项目和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支持骨干教师到外交流学习,在本月在中心的指导下各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及座谈会活动,会计学院与外语学院教师应邀参加高质量论坛,建工学院、通识中心和马院到多地访问考察。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