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3期 总第23期)
来源: 作者: 2023-04-30

各位老师好,新的一期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月,我们指导毕业生完成了严谨的论文修改,通过了紧张的毕业答辩。在劳动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月的进步与收获。

在本期月报中,继续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深化教师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教学名师到我校开展了两次青年教师创新提升工作坊,线上开展了一次骨干教师引领力培训。各二级学院持续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支持骨干教师到外交流学习,本月在中心的指导下各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及汇报课活动,外语学院举办了第六届外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和外语学院教师应邀参加高质量研讨会,信工学院和通识中心参加竞赛交流,马院到多地访问考察。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 附件【23.04总第23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