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4期 总第24期)
来源: 作者: 2023-05-31

各位老师好,新的一期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月,我们胜利召开了中共郑州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为今后五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发展任务,激励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期月报中,继续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本月在全校开展了郑州商学院2023年最美教师的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并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项培训和课程思政高质量研学周,同时还组织了初任教师胜任力和骨干教师引领力培训;本月,信工学院教师在学科专业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工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建工学院和马院教师外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金贸学院也开展了课程思政专项活动和教师工作坊,体育学院邀请专家莅临讲学。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