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5期 总第25期)
来源: 作者: 2023-09-27

各位老师好,新的一期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月顺利进行了期末考试,各位教师进行试卷批阅归档及各项收尾工作辛苦了,我们即将迎来悠然自得的暑假,希望大家能在休息的同时保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在本期月报中,继续向大家汇报参赛取得的成果、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各项青年教师活动。

本月,我校教师获得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和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为检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以赛促教,以赛选优,各学院依通知开展了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初赛,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并进行课程思政专题讲座,组织了骨干教师创新力培训;本月,教发中心也组织各学院集中开展了本学期外出教师培训转训活动,凸显了培训实效。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