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6期 总第26期)
来源: 作者: 2023-10-08

暑尽秋来,新的学年又开始了。本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同事和学生,教师发展中心也迎来了新的发展,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月的进步与收获。

在本期月报中,首先回顾了暑期工作,然后继续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3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奠定学校内涵式发展的人才基础,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于7月4—7日开展了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开学后教师发展中心赴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调研,更加明确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目标。各二级学院持续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支持骨干教师到外交流学习,本月在中心的指导下各学院开展了新聘教师试讲、磨课活动,工商学院开展了 2023 年暑期外出培训转化活动,外语学院举办了国一流外语课程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 附件【23.09总第26期.pdf】已下载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