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7期 总第27期)
来源: 作者: 2023-11-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本月我们的新校区投入了使用,教师发展中心也开展了新一轮工作,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月的进步与收获。

在本期月报中,主要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

为了提升教师培养培训成效,明确教师发展服务场地建设目标和功能,教师发展中心赴商丘工学院开展教师培养培训交流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务工作部署安排,助力教师深入把握学校发展“生态位”情况,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江雁就本学年校务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对当前学校发展“生态位”情况进行分析。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设计活力和教学创新能力,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寓教于赛,以赛促教,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教授对我校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为全面锻强高素质师资队伍,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骨干教师引领力培训班、示范课观摩活动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持续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支持骨干教师到外交流学习,本月在中心的指导下各学院开展了新聘教师说课、磨课等活动,同时也开展了培训转化等活动。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