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信息与研究
教师发展 信息与研究(2023年 第8期 总第28期)
来源: 作者: 2023-12-08

小雪已过,大雪将至。本月我们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新一轮工作,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月的进步与收获。

在本期月报中,主要向大家汇报本月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二级学院外出交流考察情况和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

为高标准做好教师发展中心场地建设规划,健全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花磊、副主任季艺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调研学习。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工作要求,把好我校专任教师队伍建设入口关,助力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活动。为全面锻强高素质师资队伍,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教师基本教学技能专题培训、教学设计工作坊培训、教发专员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持续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支持骨干教师到外交流学习,本月在中心的指导下各学院开展了新聘教师说课、磨课等活动,同时也开展了培训转化等活动。

本期月报将对以上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也会继续与各位老师分享《教师发展研究》相关内容,为老师们带来教学、发展等方面的启迪与思考。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136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1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