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讯 | 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4-01-16

12月15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大学图书馆成功举办。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先进单位”,书友会荣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读书社团”,刘亚楠、徐梦珂老师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等称号。

 

我校图书馆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精神和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的安排部署下,以书香校园阅读经典工程建设为依托,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充分发挥图书馆读书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职能部门的通力协助下,继续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体系中的阵地作用,不断深化阅读思想内涵、创新阅读推广形式,扩大全民阅读成效。